帮助 - 搜索 - 会员 - 日历
完整版本: 气死蓝色(和鹫)不赔!
厦门观鸟会 > 观鸟论坛 > 野鸟摄影
小鹏
《色友不能不看 国家地理大师特辑》

http://tech.sina.com.cn/digi/mobile/n/2004...419479138.shtml
蓝色
气不死的

确实,好的头(真正的脑袋)永远比好的头(镜头)重要

这些有的不是我们想拍就能拍到的,有的我们想拍了就能拍到,有的我们努力了也不难,还有些我们是不屑于拍的.....


比如鸟喂食那张是用广角镜头拍的,把相机安在树上巢下,用遥控拍摄是做得到的,说实在的这些照片总体还不太毒,俺见过更多更毒的:)
我已经吐血了.厉害.很厉害.
寥寥
严重抗议,动机不良,怎么可以随便找个东西来气死党和人民的好同志呢?!!
不知道
艺术和实用,还是大有差别的.
丫丫
引用 (鹫 @ 2005-01-07 12:24 )
我已经吐血了.厉害.很厉害.
*

呵呵~~~~~~~~~~~鹫老爷来我们科住院吧,我找主任给你主刀!如何?
小鹏
引用 (寥寥 @ 2005-01-07 15:25 )
严重抗议,动机不良,怎么可以随便找个东西来气死党和人民的好同志呢?!!
*


我已经在门口贴了‘安民告示’了啊,他们还要自己进来‘吐血’,我也是没办法滴!
谢谢大家,还是让我自己叨叨气吧。
这是我们论坛页面的一个简化版本. 查看包含更多信息的完整版本请您点击这里.
Invision Power Board © 2001-2024 Invision Power Ser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