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 搜索 - 会员 - 日历
完整版本: 关于马四的几点试用体会
厦门观鸟会 > 观鸟论坛 > 观鸟装备
EYEHUNTER
马-4初试8000多张后与M-3比较的几点体会:

一、初步体会到的几点摄影优势

1、存储速度与90M/S卡高度匹配(几乎无停顿)。

2、自动色温改善显著(略偏暖)。

3、像素多600万(增量偏低)。

4、对焦速度大约提高了20%(复杂背景和加增距镜后仍不理想)。

二、初步感觉到的几点失望

1、高ISO降噪几乎同M-3。

2、连拍速度同M-3。

3、像素增加不够显著。

4、整体感觉与M-3比除视频外(少用),缺乏跨量级的性能升级。

三、性能与价格比的初步分析及建议

1、用过的几款机型对比:假设7D 得100分;马-3大约得 80分;马-4大约得 60-70分。

2、更新建议:(a)综合看,有M-3的不要急出去换M-4,可观望一段时间再说;(b)如经费不足,还是7-D实惠(要用好的降噪软件做后期);

(c)有银子,也不怕小日本这个贼惦记!不过建议最好把佳能公司买下来,为厦门鸟会做慈善。


以上是个人初步看法,摄影是个性化爱好,故对器材各有己见为常事,切勿较真,以上仅提供参考。
丁丁
楼主的体会最彪悍的就是最后的几点建议,非常支持。
红刀鱼
感谢!

非常止痒。
AT
几点补充:

后面那块显示屏更讨好人;

AUTO ISO功能让你在应急情况下更容易抓住机会;

同意楼主的观点,7D更符合鸟人的大部分需求;操作上更多了C1,C2,C3 ,方便设置针对不同场景的应用参数。除了躁点问题之外。
蓝色
太大太重了
这是我们论坛页面的一个简化版本. 查看包含更多信息的完整版本请您点击这里.
Invision Power Board © 2001-2024 Invision Power Ser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