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 搜索 - 会员 - 日历
完整版本: 施华洛世奇厦门湿地公园定点观鸟项目筹备会议一记录
厦门观鸟会 > 观鸟会项目专区 > 五缘湾市民观鸟项目
菲菲
2010929日晚,鸟巢


简单向与会人员介绍项目内容后,开始分配工作和确定志愿者啦。

项目总协调——山鹰

项目监事——岩鹭

项目财务管理及志愿者工分记录——苇鹀



第一次施华洛世奇厦门湿地公园定点观鸟活动为2010年10月10日

此前的准备工作有:

1、 观鸟折页:现场分发及五缘湾酒店房间配送,图片收集——台北,折页设计、印刷——菲菲;

2、 小相框:酒店客房放置,收集图片和制作——山鹰;

3、 鸟类贴纸:活动派送,制作——燕鸥;

4、 公园固定展板:定期更换,第一期在国庆期间挂出,并通知定点观鸟活动时间,制作——瓶子;

5、 宣传横幅:宣传和宣教各一条,制作——山鹰;

6、 PVC宣教展板,每期更换主题,制作——林鸮,展板架——山鹰;

7、 小纪念品的制作——菲菲;

8、 物资清单表——每次活动时志愿者交接使用,制作——苇鹀;



其他:


1、 在鸟会论坛上开设项目专版。


2、 项目开始之前,需对志愿者进行项目介绍,湿地公园主要鸟类以及常见鸟类识别的培训。主讲——山鹰。

3、 每次活动固定由1-2名鸟会志愿者+2名培训营营员作为观鸟指导。

4、 鸟会志愿者需提前一个月进行排班。

5、 每次活动鸟会志愿者都至少有一人负责活动图片的记录。

6、 每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必须将活动概况总结于鸟会论坛的专版上。

7、 活动结束后进行物资清点,并同一放回鸟巢,交接时志愿者需认真记录物资交接清单。
岩鹭
建议用厦门观鸟会的MSN群进行项目交流和进展跟踪,非鸟会成员请苇鹀清理。
苇鹀
引用 (岩鹭 @ 2010-09-30 06:04) *
建议用厦门观鸟会的MSN群进行项目交流和进展跟踪,非鸟会成员请苇鹀清理。


已重新建一个MSN群 施华洛世奇厦门湿地公园定点观鸟项目组

邀请 岩鹭,菲菲,燕鸥和山鹰加入,

其他需要加入的请先MSN加我 aweixu@hotmail.com
山鹰
可怜我从来不懂msn群的人,现在都用qq,谁用这个啊。
燕鸥
引用 (山鹰 @ 2010-09-30 10:42) *
可怜我从来不懂msn群的人,现在都用qq,谁用这个啊。

我的MSN很久没登录了。还是用QQ方便。很多学生也都是用Q的。
寥寥
偶最近也用Q多一些!建个Q群不如?
上尉
Q就Q,虎怕狐?!~......
这是我们论坛页面的一个简化版本. 查看包含更多信息的完整版本请您点击这里.
Invision Power Board © 2001-2024 Invision Power Ser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