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 搜索 - 会员 - 日历
完整版本: 2013年4月20日“让候鸟飞新疆站”三挖白湖路,立牌发倡议(与“白头”偕老系列七)
厦门观鸟会 > 观鸟论坛 > 教育版
新疆丫丫
2013年4月20日“让候鸟飞新疆站”三挖白湖路,立牌发倡议(与“白头”偕老系列七)
作者:荒野新疆


连着下了好几场大雨,不知白湖上次挖路后的情况怎样了?自治区动保协会的“保护白湖倡议书”已经加急印制出来了,警示牌也做好了,俱乐部的领队们以及白湖巡护队的部分队员,今日又赶到白湖立牌、发放保护倡议书。

点击查看附件

点击查看附件

出发咯!

点击查看附件



上周挖断的路居然莫名其妙被人用推土机填埋好了,不管了,将保护的宣传牌,立在了路中央,请您们将车远离湖边,放过那些可怜生灵在大都市唯一的野生栖息地吧!

点击查看附件

点击查看附件



挖掘机5分钟的事情,我们挥锨将近1个小时。

点击查看附件

第一站,大功告成(感谢支持生态公益的以上品牌)

点击查看附件

最常下湖的路再次斩断!

点击查看附件

前往第二个下湖路段。

点击查看附件

自然塌陷的两个坑,中间还有一部分连接,也是车经常到湖边的唯一路段,开挖!!!

点击查看附件

立牌!

点击查看附件

遥望湖面,我们在努力,你们一定要坚持住!!!

点击查看附件

最后一个最醒目的地方,立下最后一块宣传牌!

点击查看附件

随后的鸟调,这5年来最差的一天!!!

点击查看附件

感谢博冠为让候鸟飞新疆白湖巡护队提供的“无双”单筒系列,辅助鸟调。

点击查看附件

最后,挨着工棚、企业、军区、住家、发放“保护白湖倡议书”
山鹰
单独的禁止可能会引起普通民众的抵触情绪,如果可能的话,是否考虑加上“保护区正在规划和建设中,请暂时不要靠近湖边,以免影响珍稀鸟类的繁殖,您的耐心等待会让未来的您和您的孩子有更好的机会来感受自然之美” 之类的话。
门外悍
你们真的太不了解这些“户外野驴”了!!!对于你们目前的(文明)做法,反而会激起某些野驴的兴趣,他们正愁找不到“对手”。不要忘了他们最喜欢的就是用他们的四驱去挑战所谓的“极限”,你们在如此美景的地方搞些“小障碍”,非常符合他们练车的需求——有美景、挑战“极限”后,美味一餐!至于钞票,这些玩车的人缺的是刺激,不缺钞票!!

这就好比大马路上的隔离带,厦门的湖滨中路原本木有,搞个双实线,有用吗?最后必须搞个高于1米的。

用文明的方式对付流氓?国家就不需要公检法啦!

俺的临时建议(没有仔细考虑):使用“有机肥”,一举三得。
1. ”美味”驱赶烧烤之人!
2. 促进植物生长。
3. 滋生各类飞虫,鸟类有了蛋白质!
这是我们论坛页面的一个简化版本. 查看包含更多信息的完整版本请您点击这里.
Invision Power Board © 2001-2024 Invision Power Ser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