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 搜索 - 会员 - 日历
完整版本: 最美水鸟——流苏鹬繁殖羽
厦门观鸟会 > 观鸟论坛 > 山海经
页码: 1, 2
江南
有些鸟儿的羽色和形状,在繁殖期和非繁殖期,区别很大。而变化最大,最美的,当推流苏鹬了。
所以,当河北唐山大清河盐场每年春天迎来流苏鹬过境时,而此时也正是流苏鹬开始变换出繁殖羽的时候,全国各地鸟友们奔走相告,纷至沓来。
江南
江南
江南
江南
江南
江南
拍流苏鹬时,百十辆车在水塘边的小路来回溜达。
一旦有车子停下,车窗伸出大炮,其他车便刷刷刷地飞驰而至,一辆接一辆排好队。
俺用望远镜搜了又搜,才看到对面五六十米远的土梗上有块白色的“破塑料”在晃动,那就是白胡子型流苏鹬啊!
距离很远,先记录了。 ​​
江南
江南
老鼠队长
美!
江南
引用 (老鼠队长 @ 2018-08-18 15:20) *
美!

谢谢队长鼓励哈
江南
周五咯,紧张兮兮的一周过去咯。周末又可以去拍鸟咯。流苏鹬歪着脑袋充满疑问,“拍啥鸟?比我还罕见珍贵?”
江南
江南
如果没点飘逸的流苏,可就愧对流苏鹬的美名了。这只繁殖期的流苏鹬雄鸟,胸前浓密的黑色流苏已然在海风中微微拂动了。 ​​​
江南
江南
江南
江南
又到周末咯,俺的心情跟美丽的流苏鹬一样,除了期盼,还是期盼。
江南
江南
江南
中秋三天小长假结束了,腰估计又粗了一圈。走吧,结伴干活减肥去。流苏鹬和红脚鹬哥俩好,也祝新周好!
江南
流苏鹬摇曳着浓密的流苏和翎颌,昂首挺胸,闲庭信步,走向国庆黄金周。
江南
江南
江南
左看看,右看看
江南
江南
江南
周五咯,周末要往哪飞呢?飞翔的流苏鹬在召唤呢!
江南
江南
江南
周末在家泡茶发片,读书看片,倒是也很充实。继续发繁殖羽流苏鹬,照片拍多了,去库存。
江南
江南
江南
一说到周末,飞得比兔子还快,只看得到美丽的屁..sorry,是背影。
江南
漂亮也不能当饭吃哈。即使是花枝招展的流苏鹬,周末休息了两天,今天新的一周开始,也得出门揾食了
江南
江南
江南
周末,冬雨,外面在跑马拉松,我则宅家泡茶,顺便清理库存的繁殖羽流苏鹬照片,彼此都其乐融融。
江南
江南
江南
红褐色型的流苏鹬繁殖羽,最后一组照片,接下去要发另外一种色型的哈(见前三图)
江南
江南
江南
江南
江南
江南
江南
流苏鹬的繁殖羽花色繁多,这种低调有内涵的黑白褐色型,比起它其他的艳丽色彩,能更好地隐藏、保护自己。
江南
江南
恭祝女神们节日快乐。流苏鹬雌鸟,应该是水鸟中最漂亮的“女性”了哈
这是我们论坛页面的一个简化版本. 查看包含更多信息的完整版本请您点击这里.
Invision Power Board © 2001-2024 Invision Power Services, Inc.